廣鐸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40680  台中市北屯區豐樂路二段266號
電話:   04-24222299
傳真:   04-24212055

產品報價單

報價日期  2024/04/24
產品編號   SKJP-J102-15PRO
產品名稱   震天雷 15吋專業舞台版-拉桿式行動KTV藍牙音響
產品售價 NT:10900元
簡述
◆專業舞台UHF強抗干擾無線金屬麥克風
◆UHF耳掛式無線麥克風
◆支援藍牙/USB隨身碟/Micro SD卡/3.5音源線輸入播放
規格/功能
  



 



維修保固規範



本公司銷售商品保固均依商品供應商之保固條款維修,除部份供應商直接對消費者提供保固維修外,由本公司代為負責保固維修。保固期內予以免費維修(人為損壞或原廠有另行規定除外),保固期限依原廠官方網站或原廠包裝規定,維修時間依供應商所訂時程處理,因人為損壞產生費用則依供應商報價收費,另部份產品於保固期內無法維修者得以其他等值商品交換或依使用年限折價賠付(一年~三年內50%/三年~五年內30%/五年以上10%)。



音響/麥克風等內附電池保固均為三個月(建議一個月拿出充電一次,以維持其活性)送修商品如於保固內需提供保固卡或購買證明以利維修。如遺失商品保固卡且無法提供購買證明,將依產品出廠日期加2個月再加產品保固年期作為計算標準。如送修產品已過保固期,將依更換零件及工資酌收維修費用,如不用維修將酌收檢修費及處理工本費新台幣500元整。



本公司對於產品送修期間,因無法使用該產品的不方便或損失,均不負任何責任及不提供代用品,還請體諒。附件損壞或消耗性商品則可能不在商品保固內,一律依原廠規定。



商品自行拆裝,撕毀保固標籤非原廠授權皆不予以保固,不可抗拒的天災人禍:雷擊,火災,地震,水患,戰爭不予以保固。